汕头人利用特区政策的漏洞,官商勾结伪造倒卖增值税发票,然后找人在外国(潮汕人遍布全球)开个帐号,1元的衣服,做成10元的单子,然后官商勾结 报关、汇款,就可以拿到国家3元的退税……这是何等的聪明啊!终于,2000年汕头的黑夜来了,国家对汕头长期“黑色经济”的容忍已经到了尽头,于是当中央的重拳一击,立马乱了方寸,火烧朝廷钦差大臣,当年在汕头龙湖迎宾馆,当晚龙湖迎宾馆钦差大臣所住的房间的窗户被人用木条钉死,然后放火,不只烧死1人,是烧死2人,2人重伤,历史称[火烧南洋楼],导致当时朱总下汕头,这事牵连的不只是汕头,还有普宁.
不是人为是意外当时里面的消防根本就不过关,老板靠给领导红包才一次次地逃过检查名义上是宾馆,实际上就是鸡窝
汕头迎宾馆来这里吃过一餐的,这里地理位置不是很优越,是来这里开会,会议安排的吃饭,还是潮菜做得不错,而且服务很好,也没什么特别的菜式,偏于大众化.
4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在汕头迎宾馆会见莅汕考察的正道集团项目总顾问王学仁、副总裁任玉珍一行,就正道集团增程式汽车项目落地及项目产业发展基金设立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陈良贤表示,当前汕头的发展形势稳中向好,希望正道
全都是心理在做怪…只要你心理坚持没鬼…就不会有什麽鬼魂…心理有问题的话就会觉得那都有鬼
我有听说过,有工人在里面过夜,老听见音乐和男女在唱歌,我堂哥骑自行车经过那里时,落链了呢,还好是会修理.做法就应该不会再出事了,竟然有鬼就会有神.因为我也是峡山的,嘎嘎.
您好,豪华池景家庭套房是有两个卧室的
是同一个,兴业路离汕头宾馆近.
坐车到汕头汽车总站迎宾馆在海滨路,只要你做市内公交车到就行或者到了总站直接打的,就是20块钱左右吧,因为很近很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