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祖安大舞台,有妈你就来、顺风四海皆兄弟、逆风尽是屠妈人、赢则双亲健在,输则族谱升天、在祖安、只有强者才配拥有双亲、我指尖上敲动的键盘,是你双亲闪烁的骨灰2嘴巴那么毒,前男友有尿毒病吗3跟你妈打电话的时候,你要记得先
在阿,
汉高祖刘邦登上皇位后,他的父母还健在.刘邦尊他的父亲为太上皇.
只要自己的父母双亲健在,清明节是不回娘家的(忌讳'扫墓');一旦失去一位老人,清明节闺女必须回娘家给已故去的老人上坟的.
请问委托是口头委托还是经过公证的委托?如果是口头委托,那是不行的,必须先办继承,把所有人叫到公证处进行公证,其他人放弃继承,由大姐继承.然后大姐凭公证书、房产证、土地证等这些去交税,交完税,然后办房屋继承登记,登记完了,领了证,再进行买卖.买卖的时候除了契税,还得要交一笔个人所得税,比较高,具体要问地税.总之一句话,继承来的房子,卖掉很不划算,继承税是没有的,但是卖掉的话,个人所得税特别高.不着急钱用,还是别卖了.
父母还健在,就作合葬碑联啊?真够可以的!王嗣克绍尽光明礼德追远维兰芝
奈何桥边铭钟不忘一心于汝 黄泉路下银锁永牵并蒂似莲
那趁父母还健在,好好孝敬二老吧!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别让自己后悔!就好
只要是亲属戴孝是应该的,戴的孝是有区别的,给父母、公婆戴的是重孝,其它的为轻孝及花花孝,怎么戴听老辈人讲过区别还挺严格的.
没听说过供祖宗牌位对家人不好的,如果双亲不是特别反感,你应该供.如果特反对,你就在内心用行动供养祖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