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一搜一大堆的文章在说这个问题了.简单来说,广州一大特点就是商品集散地,大批发市场.现在面临着网络商务的竞争,很多时候广州成为了办展览,看样板的地方,建立起联系即可,最后网络谈交易,产地发货,这些都与广州无关了,也就导致广州税收减少,相应的场地酒店交通物流都减少了收入.广州何时能够走出另外一条路摆脱物流交易市场的衰落影响,就是再次繁荣的时刻
没有衰落,一直在高速发展中呀.
多年停滞不前,手里拿着中国经济第一大省的省府和交通枢纽,居然发展这么慢.中心区很多城中村不能拆除重建,郊区基础建设很差,产业很落后.整体产业没落,优质企业已迁走,剩下的产业被别的城市取代.
随便长隆,欢乐谷的设备越来越先进,还有很多主题活动,宣传也铺天盖地,旅行社纷纷推出长隆欢乐世界,欢乐谷,迪斯尼,海洋公园等主题游乐园,,,世界大观已渐渐淡出了.
广州肯定会有前途,他是广东省会城市,又是发展较好较快的城市.
很有可能哦,传闻惠州会变成广东省的省府不过个人觉得是房地产商为了提高惠州的房价才这么散布消息..抄房.
广州衰落了,与北上深的差距在变大,对全国的影响力在减小
当然还是,不过应该是其中之一了
城市更新和产业发展,是广州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标志”.“产业转型有需求、土地资源有供给、产业发展有政策”,广州正全面进入产业时代,亟需资源整合的平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