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新做放弃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安装替换一下模版
移除参数 再 拉伸 不行的话 就 把线做成面 用片体加厚
建议使用正版软件
0为什么安装完后新建或者打开部件的时候就会显示加载到库的尝试无?UG10.0为什么安装完后新建或者打开部件的时候就会显示加载到库的尝试无效
1、首先将我们的ISO镜像文件“Siemens.NX.11.0.0.Win64.iso”加载到光驱,上面两个是相关的组件.2、然后运行“Launch.exe”,或者右键光驱,点击自动播放.3、打开后,先点击“InstallLicenseServer”来安装我们的验证程序.4、打开后选择安装语言,单击确定,进入安装向导后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安装位置.5、选择完毕后,需要用户将许可证文件选进去,点击选择找到安装包中的许可文件.(许可文件在_SolidSQUAD_\_SolidSQUAD_PLMLicenseServer路径下).6、等待安装完成.UG(UnigraphicsNX)11破解版:
可能安装包损坏了,重新下载,可上淘宝找“UG一键安装”工具,一键自动安装的,没啥问题
UG各模块是独立安装的,你购买的软件没有该模块或没安装就不能使用,如没有该模块就要购买该模软件安装,如是你的软件有该模块没有安装,可在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更改安装该模块.
用的是UG3.0还是2.0?新版的UG已经不用单独安装这个转换包了.旧版的在安装文件里就有,按照安装UG时的步骤打开安装界面,有选择是安装UG或是translater或是license的
看看文件名是不是中文..还有就是路径也不能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