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与上户口没有直接关系.人口普查是对人口现状的相关情况进行一次登记统计,不管上户口的事情. 上户口应该按照日常工作程序,到公安派出所申报办理.
不会,人口普查只是收集人口数据,不涉及到对违规户口的处理.另外迁户口必须个人自愿,除非涉及到违法或欺诈户口等情况,否则国家无权强迁你的户口.你这种情况,只有你想迁才可以动,不然不会动你户口.人户分离不属于严重违规.
是的,我国准备在2020年再一次进行人口普查,人口普查为政府的一些政策的决策提供数据基础,你夫妻双方不用迁一块的,人口普查不会影响人民的生产生活.
肯定有关系.如果没有户口的人,通过人口普查就可入户.
人口普查于落户口的关系 人口普查时国家临时性的人口调查,10年一次.落户口是派出所的事.罚款是计生部门的事,可能你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或者逃避计划生育管理,多生或者早生,以至于不能正常办理一系列的手续,还有你小孩的户
你好! 1、 人口普查期间没有规定不让迁移户口. 2、 人口普查期间办理户口迁移可能会有一点点麻烦. 3 、 你老婆现在怀孕估计你想在你户口所在地要生育指标,你可明天就去你户口所在地的派处所申请办理你老婆的户口迁移事情,看让不让办撒,不过先别说你老婆怀孕了..
我是律师,就你所述,人口普查现迁户口,改名字没有任何关系.
人口普查时,可以给还未申报户口的人员直接申报户口. 但有两点需要明确:一是当事人需要等到第七次人口普查时才为孩子申报户口,还得等上整整五年,因为人口普查一般十年才进行一次,第七次人口普查估计是在2020年;二是一般情况下,需要等到人口普查时才申报户口的,基本就是违反现行生育政策超生子女的当事人,至所以指望那时才申报户口,无非就是想规避社会抚养费的缴纳.但以往的事实证明,即使在人口普查中申报了户口,只要孩子的父母是违法生育子女的当事人,当地计生部门还得依法向其征收社会抚养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必须坚持执行,违法生育子女的当事人必须追究违法生育子女的责任.
所谓无条件上户,只是相对而言的.例如各地为了一些行政目的,将缴纳超生的社会抚养费作为上户口的条件,在这次人口普查期间就不允许设置这样的障碍. 相关链接: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公安部关于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前进行户口整顿工作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0]30号)规定:“对无户口人员,要经调查甄别后依照规定办理户口登记手续或恢复户口登记;对其中未申报户口的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出生人口,要准予登记,不得将登记情况作为行政管理和处罚的依据.”
上户口是肯定能上,上面仁兄所说的社会抚养费,说不定并不存在超生,只是家长责任,就没想着给孩子商户口,耽搁了. 根据国家规定,超过3个月新生婴儿未上户口的,公安机关可根据时间长短给予一定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