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 天平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热肠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处事力求公正与中庸,不愿偏激.诚实温和,是个理想主义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牺牲的倾向,个性坚强、聪明、前进、具有灵活而好质问的脑子,常有非凡的构想. 此星座的
天秤座分手后还爱着对方的表现,就是他还是会想你.
天秤男们对待任何事都永远是摇摆不定的态度.包括要不要和恋人分手这种事情,天秤自己也并不知道是应该还是不应该.也许今天天秤觉得应该和恋人提出分手,明天又觉得不该分手.所以天秤如果非要逼自己做出决定的话,仓促地决定了要和恋人分手,那么分手之后的第二天或许是在说出分手的下一秒就立刻又摇摆不定了,又立即觉得不应该分手,因此对自己提出的分手感到后悔不迭.对天秤座来说,吵架分手是一种在情绪最低落时所做的决定,其实他的内心还是割舍不下这份情义的.也许他认为分手之后,他就可以专心在他的事业上打拼,或是不再被感情干扰,可惜他的这种想法往往过于天真.因为他可能会变得患得患失,就算是由他主动提出分手,但是分手后,还是会割舍不下持续的关心对方.
你是天平座吗?其实、25由于性格的原因 谈一个分一个、因为自尊心太强、大男人主义、玻璃心!表面装作高尚、艺术范!但其实相反!分手后的天秤、沉默、基本上都是静待缘分!
不要用星座来定义这个人
其实说真的!这个和星座 五行 等……都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分手了!不爱了!严格的说是有几种情况 一 是他还没有从悲伤或者分手的痛苦中走出来…… 这个是需要时间的!我上次4年的爱情分手了就独自一个人去云南旅游了!其实去一个陌生的
恩,无论是什么座分手后都会后悔.
哈哈,我和你一样的.太像了真的,我也是射手的,很要面子很要强,去年我们恋爱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她生日那天我送他裤子,可是她前女友,其实也没真正谈过给她打电话,反正关系不是一般的吧可能,我生气了,因为当时相处时间不是很
我老公也是天秤,除了我追他的时候对我有些冷漠,我们在一起之后他很体贴,细心,忠诚,会很自觉地跟其他女人保持距离,会做很多你不知道,但是很爱护你的事情,天秤爱上一个人之后是不会对她冷漠,狠心的.如果你赌气说分手,他能答应,两个星期都不跟你联系,还有那一年的冷漠,我觉得至少他没有你爱他那么爱你.当时他不去挽留你.以后就不会再回头了,天秤在爱的人面前,会放下架子,放下骄傲,不会为了赌气放开自己的爱人的.
疏远,关心减少,严重的就不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