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你不要拿.本人从事这一行,对于棺木中放钱币有两个寓意,一种说法叫“七星钱”,保佑逝者安息,生者太平;另一种说法叫“子孙钱”,保佑子孙兴旺,财源茂盛.虽然这些说法包含了一些迷信成分,不过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一种民俗.出于对逝者的尊敬以及对生者的美好祈愿,还是不要拿了的好.
一般不建议拿棺材里的任意东西,要拿,也必须处理2113一下,方可拿回家把玩!陪葬品、殉葬品与尸体同处一棺一室,久而久5261之也会沾染上晦气、阴气、湿气、疠气、瘟疫、病害.如果不进行处理,就用手抓抚摸摩擦,很可能就会病毒入体,慎之!怎么处理棺木中的陪葬品?这里面有学问4102,并不一定需要顶级盗墓者才可以帮你,当然也可以自行处理.硬币可1653以用弱酸清洗表面,放太阳下暴晒,以除湿气、阴气、疠气.出棺的物品,丝织类的有可能会风化、掉色;铜钱有霉绿;多多少版少都需要专业手法以消洗,同时还不能破坏本质,否则就毁权坏了一件价值连城的骨董,可惜可叹!
死人棺材能放硬币(过去放方孔钱),死人入棺放上七个铜大钱,这叫“垫背钱”.还有让死者两手攥两个硬币,表示死后有钱花.
这个叫垫背钱,四个角落各一个两个手上合放一个,为了让逝者在下面不愁钱话,一般都是放古代的铜钱中间有正方形孔那种,最好用古代铜钱,没有的话现在一块钱硬币也可以,不过都是迷信说法.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摆成北斗七星,寓意就是帮逝者引路,不过这应该不是你说的那种.
按我家乡的说法是,棺材放硬币,等到几年后开棺捡骨头的时候再找到那硬币,然后保存起来,能辟邪,还有升官发财
的一天.今天你往往是凭着直觉和冲动做事,得失都有.情绪化的态度尤其容易给你带来祸害.夜晚的想法较多,一天的经验会在这个时候有所总结,白天浮躁的心态也变得平静.朋友给到你的意见相当中肯,不妨和他们聊聊.
阴气太重,而且不值钱.现在在棺材里放的硬币不太讲究,要么就是现代的一元硬币,要么就是仿造的铜钱.不具备收藏价值,花掉就行
古代有在棺材里放铜钱的习俗,垫背钱.
下葬的时候,在棺材底下放入一些硬币是摆放七星钱,是一些地区安葬习俗的一部分.要把硬币摆放成北斗七星的形状.这个阵势的含义是七星引路,四方来财.
会收获一些横财,棺材就是关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