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人,说好的工价说变就变,只少不多.预支工资还要利息10%.坑爹的很.
个人觉得都是黑的,这个什么三和在陈江也有,经常就在路边拿一张宣传单拉人.还是建议去正规的人才市场.
人力资源这个工作一般都是比较适合女孩,而且这个职位,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一般都会优先选择女孩子.人力资源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在两年内可能是比较累的,但是熬过去了的话,那你将后的工作就会变得越来越轻松,而且薪酬和职位的升迁也有很大的变动.但是目前想从事这个行业的话,一定要有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证书.建议你先去考一个,可以找找培训机构,向【中】【鹏】之类的培训机构,找一个好一点,尽快拿到证书
待遇:花园式厂房,车间实行人性化管理.1、小时工:免费提供吃住(五菜供选、米饭及汤水任吃),工资按7.0元/小时以上结算(视工种而定),综合工资在1950元-3200元/月,工资月结;入职满十天表现良好可向公司借支100-300元生活费
先不论这家公司是不是骗子,任何打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旗号的公司或组织本来就是我们俗称的"人贩子",他们本来就是从事卖人的工作,只不过他们打着是卖人力资源,介绍职业的恍子而已.他们大部分是为了收集个人简历资料,个人信息,而将这些信息转手卖给别人,如果卖的是高级人才,职场上就称为"猎头",哈哈,这些都只不过是托词.看你比较好骗,他们就顺便收点介绍费,手续费之类的.一句话:肯定是骗人的
金凯翔职业培训有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在惠州汽车总站对面大大商务大厦看到外墙大广告写着金凯翔就是了,在14楼,那里培训一次考证保证通过,由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阅卷老师亲自授课,报考条件宽松,只需年满23周岁即可报,证书都是通用的!
你可以试试惠州富海人才网啊.
有用,属于恶意拖欠劳动报酬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去工商局和民政局查询吧
靠不靠谱就不知道了,但是中介,我一般不信,有点坑.一般都能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