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伎者歌”这三个字的汉语拼音为:jì zhě gē.《伎者歌》这首诗歌的原文如下:百尺竿头望九州,前人田土后人收.后人收后休欢喜,更有收人在后头.
应该是le,因为yue一般只和乐器有关
teaching and learning with pleasure.
丹田一定要是紧张的.这样高音才可能上去,而且不至于颤.平时可以多练练腹肌.发音时尽量避免直接应用声带发音.
嗯,有哒,,点主页呐
想用专业的方法去唱歌`其实很重要是把那个感觉找着.. 用我们老师教我们时说的.. 吸气时..气一定要沉到小肚子老.同时`你不能耸肩.要放松. 唱高音的时候`你得要有意识的开始收小肚子.因为你吸气到肚子来了`肚子就鼓出来了对吧.? 你开始收小肚子的同时`你要提笑肌..尽量的提高..眉毛扬起来.并且`鼻孔会无意识的张大.. 为什么要收肚子呢?因为这样`你的腹部才会用力.腹部用力了..气就站得稳了 这样`高音`自然就上去了.. 多看一些理论书`很有帮助的`
jin(一声)wen(二声)qi(二声)
对,要用丹田.可以用双手放在腰上.这样用气放在腰上,用气顶着自己的双手,唱歌时就要用丹田,边唱歌边换气,但是要用丹田气.每天做打哈欠的模拟.对着镜子,张开嘴,试着将自己的上鄂抬起,可以用哈气的方法,另外,每天多做一些练习,注意,唱歌时不仅要用丹田,还要用自己的小舌头抬起.加油吧!努力!
葛入屋 (要联贯) 卡卧瑞知("知" 要读的轻音)我也满喜欢听groove coverage 的几首歌 多读几遍顺口就好了!音一定要正!!我可是尽可能的高仿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