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种方式: 1.打开UG软件,新建一个部件文件,进入ug建模模块.工具栏右上角有个开始按钮,点击出来一个下拉菜单,里面有个加工,点击进入加工界面2.打开UG软件,新建一个部件文件,进入ug建模模块,同时按 Ctrl+Alt+M 此方法可以快速进入加工模式
我刚才按照游戏帮助里面的提示改变了设置.上面说出现这种情况的处理方法如下: 部分用户加工坊无法进入,提示null该情况可能是由于IE浏览器设置导致的. 解决方法:打开IE浏览器,点击页面上方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
估计是你后处理指向目录错误了,你去环境变量里面看看,找找原因
很好处理的.方法如下: 进入加工模式,在菜单栏[工具]找到[工序导航器]右面[删除设置]即可.误选的CAM操作会全部删除,重新进入CAM会话配置.【注意】有的版本翻译成{操作导航器}而不是[工序导航器],查找对应位置即可.【满意请及时加分,谢谢合作】
从启始-加工即可;使用快捷键是最快进入到UG10.0加工模块的方法.
点开始,然后点加工就进的去了.
右键点击ug界面左上方的“文件”打开里面的“加工”进入CAM模块,就是加工模块,到加工环境选择turning这个就车加工模块.
更改消息框大小
UG4.0安装时功能缺失为少模块,你可以重新下载软件并安装,建议使用新版的UG软件,其功能都优化的比较好.
是不是你设置的模版有问题了啊! 新建的图档试试